Moon

玩王者 逆水寒 看文(饱读诗书嗯啊)

写文目的:找人一起玩

  ooc严重啦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弈星今天心情不怎么好,一个下午闷闷不乐。

  明世隐发现他的小心思凑上去在弈星的耳边问:“星儿怎么了,今日兴致如此低?嗯?”

  弈星被明世隐从后边抱住,还把他抱到明世隐腿上坐着,这芝士……好奇怪啊啊啊。

  “星儿怎么不说话,难道生为师的气了?是为师晚上太用力了吗?”明世隐自从和弈星确定关系后,一直没羞没躁地和弈星讲话。

  弈星:“不,不是”

  “那怎么了?”

  弈星:“就是,下午打游戏,匹配到两对xql……还嘲讽我玩的不好……还截我兵线……”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啊,师父和你一起玩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那陪星儿打游戏之前,是不是该给为师点奖励?”

  弈星(小脸通红):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  重点来了,(敲黑板)

  有木有人一起玩游戏的咧?我目前在星耀,接触王者这个游戏也不长吧。上线时间随缘。安卓Q区的玩家。

  我就是想练小星星,想找个人陪我一起,同时一起磕CP玩,重点是一起玩要开心。本人目前磕的CP有明弈,铠约,曜施,元施也行,还有懿元,信离或者虎离(这些都不能逆)。其他的了解不大等安利。

  但是我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就是我除了明弈这对,铠约我只会玩约约,懿元我会一点点元歌,西施也会一丢丢,阿离也会一丢丢(害羞)但是操作真的下饭。(为什么我打游戏有时候会紧张咧然后就疯狂手抖不知道要干什么)

  所以,有一起玩的嘛?(CPDD绑关系也不是不可以嘿嘿bushi)

  小注:这两天有点事情,如果有人愿意一起的话,我回复回的会晚些,真的想找个人一起玩哎,一个人玩真的好无聊啊QAQ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