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

玩王者 逆水寒 看文(饱读诗书嗯啊)

【铠约】霸总系列1

  这个系列的设定都是霸总凯和我们贤惠的约约啦,本人特别可这个设定真的好爱啊。暂时标个1可能还会有其他的小故事,每篇都是一发完嗷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约约生病get√

  至于为啥要写这个小故事:怎么会有人现在羊了啊,怎么会啊,没错就是我……我羊了,而且还不是复羊。

  提了一段懿元,雷者请❌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咳咳咳……”百里守约把家里上上下下打扫一遍,倒坐在沙发上,他觉得自己四肢无力脑袋昏昏涨涨的,早上起床就有点小晕,当时百里守约还觉得没什么大事,可能这几天睡晚了,没想到愈发严重。

  百里守约合上眼睛,脸朝沙发背把自己埋在里面。

  好困啊。

  喉咙里也直发烫。大约过了十分钟,守约放在饭桌上的手机响起电话铃,百里守约在沙发上蠕动了几下,盯着眩晕起来,定睛一看,是凯打来的电话。

  “约约宝贝,怎么样啊,有没有想我?”视频通话里的凯坐在办公椅上,举着手机喝咖啡。

  “唔……挺好的。”百里守约都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随便糊弄一下。

  “约约,我晚上有一个酒局,还挺重要的,晚饭不要等我,回来会晚,吃完把碗放着就行我来收拾,抱歉啊宝贝不能陪你吃晚饭了”凯满眼歉意,他也发现百里守约脸色似乎不太好,有点……红扑扑的?

  “约约,你脸怎么这么红啊,不舒服吗?我回来看看你吧?”凯皱起眉头。

  “啊……没事的阿凯,我可能刚刚出去买了东西跑热的吧!”百里守约撒了个谎,电话那边助理进来说有个外国有个合作方说要开紧急视频会议。“阿凯你先去工作吧,我还没吃饭呢,我先吃饭了,那晚饭我就不等你了,早点回来,别喝太多酒不然会头疼的。”

  “嗯,好的,宝贝拜拜。”

  百里守约去冰箱找了速冻饺子,本来打算煮点,开始头疼的厉害,把饺子放回去,跑到客厅在沙发上窝着,蜷起身子,抱着狼尾巴,两只耳朵软下来,耷拉在头顶。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吧,百里守约一觉醒来,感觉好了些,手里抓着被子边边,躺在床上。

  不应该在沙发上吗?透过房门底下的缝隙外边亮着灯。

  是谁?

  百里守约想。

  没一会儿,凯就小心翼翼端着一碗粥进来,放到床头柜。

  “约约醒啦,喝点粥吗宝贝”凯坐到床边,俯下身凑上去在百里守约额顶轻吻一下。

  “几,几点了?”百里守约揉揉眼睛。

  “七点了宝贝。”

  “那,那你的酒局不应该这么早结束啊?”

  “酒局哪有约约宝贝重要,还骗不骗我啦?小骗子?”

  百里守约有些羞愧的低下头。

  “生病了怎么不告诉我?”凯这就开始了逗小孩(lǎopó)质问环节。

  “你,你工作太忙了,公司肯定不能没有你啊,你可是大老板哎”

  “噗哈哈哈,约约,你这理由每次都一样,我都会背了,换一个。”凯拿食指挑着百里守约的兽耳。

  “唔……我……”百里守约想拿被子盖过头顶,但是被子早就被凯一手摁住。

  “我……”百里守约支支吾吾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  “想不想我?”凯突然问,他看看百里守约有些懵的样子,又问一遍:“生病,难受的时候,想不想我?”

  “我……想的。”

  凯轻笑一下,生病迷迷糊糊的守约太可爱了叭。

  百里守约不知怎么了,鼻尖就酸酸的,心脏仿佛被揪了一下,再加上生病难受,窝到凯怀里抽噎。

  “哎呦,这怎么了,好啦好啦我不逗你了好吧宝贝,嗯?喝点粥好不好约约?我做的粥还是可以喝的,毕竟也是我家约约宝贝亲手教会的。”凯揉揉百里守约后脑勺,顺顺尾巴。

  “宝贝,你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全康复,我在家陪你几天,公司那边已经说好了,除了合作方有事,其他都交给露娜了。”

  “那她也好辛苦的……”

  “那可是她自己提到,公司那边有那猴子陪着,不用担心的啦。倒是你自己,照顾别人挺像一回事,自己怎么就在沙发不盖被子睡着了?”

  百里守约不说话,只是抱着凯,汲取他的温柔。

  因为国内外有时差,凯喂好粥,稍微收括了一下,就去开视频会议。

  百里守约查觉边上没人了,内心有些慌张,做了个小噩梦,他爬下床鞋都没穿跑到书房扑在凯身上,凯正在和外国的老总们谈论打趣,忽然镜画面出现一个人魔混血,还有一条毛茸慕茸的尾巴,纷纷起哄。

  “呦西,凯总这是抱上老婆了?”耳机里传来不地道的中文。

  “yes。”凯回应。

  “喔吼吼吼吼吼,这凯总夫人真是个大美人啊!”

  那当然,凯想,也不看看是谁家的。

  百里守约坐在凯的腿上,反身他抱住脖子,把脑袋埋在肩膀上。

  “宝贝,你这让我难以招架啊。”

  “唔……阿凯,我,我做噩梦了,你会不会不要我了啊?”

  “瞎说什么,梦都是相反的约约,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宝贝。好啦好啦不怕了宝贝”

  “受够你了你个凯!小矮子呢,我的小元歌宝贝呢,快过来让我抱着,淑芬也行啊!”一直沉默的司马懿终于忍不住了,把一脸懵的元歌拽到怀里猛亲了两口。

  “好了好了,会议先到这吧,我家约约还病着呢,要补充睡眠,我先退了。”

  凯退出会议视频,抱起百里守约。

  “走喽,睡觉去!”

  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  啊怎么真的有人会现在🐏了啊

评论(1)

热度(23)